close

原本打從舊金山市區搭公車到GOLDEN GATE BRIDGE 的橋上
畢竟GOLDEN GATE BRIDGE是每來舊金山必踩的指標景點
第一次坐公車去那頭 不小心做過頭
在猶豫要不要下車同時 車還是一直直陸續得開
也不知道哪邊會停車和下一站還有多久
就一路上忐忐忑忑 和朋友討論該不該下車
一晃眼 過了好一段山路 眼前是一墥墥房子佇立在山上
另一頭是一片無盡的藍色大海 景色與舊金山市區那頭截然不同
好像來到了一座世外桃源的小城鎮

IMG_6660.jpg

從市區過金門大橋之後往右邊走延著路一直走就會到索薩利托
 

IMG_6461.JPG.png

 

IMG_6462.JPG.png

IMG_6471.png

這邊很美很好拍還可以坐在石塊上
聽聽海浪拍打聲 看看居民悠閒散步、遛狗 
瞬間煩憂都被這優美的一刻給拋到九霄雲外

IMG_6489.png

IMG_6814.jpg

IMG_6535.png

有個小插曲
當時與朋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閒聊
有個陽光男 與狗狗一同慢跑著
到分叉路口時
滿身大汗的主人轉向著狗狗
然後撇向家的方向  示意要回家了
狗狗看著他 又把看向前方路 看似還想繼續
就這樣兩三次的僵持
看著那狗狗堅持又可愛的模樣
主人無奈地往持續前跑
狗狗成功征服了主人!!!!
真的很幸運的看到這稀鬆平常小劇場
讓我對這個小城鎮
加了不少分
 

IMG_6323.png

IMG_6322.png

到了索薩利托也別忘了吃這間冰淇淋
店外頭每人人手一支冰淇淋
我很喜歡巧克力所以就點 (我忘了哪種巧克力了)
雖然我點的對我來說有雷到
但我很愛朋友點的

IMG_6669.jpg

IMG_6619.png

回程可以從碼頭坐回去舊金山那頭
如果沒有要搭船回去的話
可以往回程的方向
看到橋後不要轉向橋而是直走
那邊有個點可以看到不同風貌得金門大橋

arrow
arrow

    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